- UID
- 8830
- 積分
- 8993
- 威望
- 21376
- 桐幣
- 7264
- 激情
- 18546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4909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2-12-24

超級(jí)版主
 
- 積分
- 8993
 鮮花( 28)  雞蛋( 1)
|
本帖最后由 無心一陣風(fēng) 于 2011-11-20 02:41 編輯
不是想念什么,而是懷念那無可復(fù)制的時(shí)光。我不知道我將要寫的和這句話有沒有關(guān)系,但這便是我此刻的心情。
寫下這有點(diǎn)非的題目和開頭,我就知道會(huì)很糟糕。只可惜我再找不回那樣的狀態(tài)。只能裝B犯一樣虛偽的煽情下去。文字其實(shí)都很無聊,看過的書,好比吃過的飯。真正能讓你記得的能有幾頓?可是,凌晨兩點(diǎn)卻依舊清醒的我,唯有胡亂的涂鴉來勾引睡意,順帶虛榮的博幾個(gè)回帖。
腦子里很亂,閃過很多人和片段。然后為自己年近而立卻一事無成沮喪起來。我害怕,害怕自己就這樣老去。我拼命的想抓住青春,青春卻如同這小城短暫的秋,未曾感受,便已逝去。然而,是誰荒蕪了了流年,又是誰滄桑了歲月。那么多過往,只有和自己在記憶里說一聲:永遠(yuǎn)。
電影散場的落寞,電視劇大結(jié)局之后的空虛。我們都曾活在在自己歲月的劇情里,那一幕叫做青春。我安慰我自己,人總是要長大,終究要老去。可是,始終不忍和十七歲那個(gè)冬季說再見。彼時(shí),肆無忌憚的笑著。漫無目的的逛著。沒有方向,但也沒有迷失自己。
其實(shí),穿過時(shí)間,抑或是時(shí)光倒流一次。我依舊是那個(gè)平常的小子。故事,或多或少。心情,或悲或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