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9370
- 積分
- 49
- 威望
- 6
- 桐幣
- 0
- 激情
- 33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0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10-3-13

文都童生

- 積分
- 49

 鮮花( 0)  雞蛋( 0)
|
地板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0-3-13 19:29:32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您二位在桐城網(wǎng)上倒是很活躍嘛。
我想講的第一個(gè)策略是引肥入城。
我看了桐城好多招商引資信息都是要引浙商,
其實(shí)相對(duì)目前的桐城來(lái)言,這并不是最好的選擇、
由于合肥經(jīng)濟(jì)圈的建立,不少外商或?qū)⑼顿Y視線直接轉(zhuǎn)向合肥、
相比合肥而言,桐城的競(jìng)爭(zhēng)力確實(shí)不及,
這樣一來(lái),能引到的外商對(duì)桐城而言,也就沒(méi)多大的好處了、
我們不妨設(shè)想,要是我們引的是合肥的企業(yè)、
這樣說(shuō)來(lái),我們能夠獲得最快捷的幫助和扶植、
對(duì)于剛起步或?qū)嵙Σ⒉皇呛軓?qiáng)的企業(yè)也就是一個(gè)發(fā)展的機(jī)會(huì)、
雖然現(xiàn)在的發(fā)展形勢(shì)對(duì)桐城依然有利,但整個(gè)安徽都要發(fā)展、
整個(gè)安徽都在找計(jì)劃、找項(xiàng)目,企圖用最大的資金、最大的扶植去發(fā)展。
浙商也就成了最好的引資對(duì)象,我們還要迎頭而上么?
這時(shí)候,要是我們能夠利用合肥的那些資源,效果會(huì)不會(huì)更好呢?
國(guó)家政策疊加是個(gè)機(jī)會(huì),但我們更應(yīng)該走穩(wěn)點(diǎn)、
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合肥有很多發(fā)展很好的企業(yè),我們要學(xué)習(xí)的很多、
如果能夠成功引肥,對(duì)于再起步的桐城,絕對(duì)能夠更上一個(gè)層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