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2037
- 積分
- 74
- 威望
- 389
- 桐幣
- 2
- 激情
- 55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6-28

文都童生

- 積分
- 74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子非魚◇ 于 2011-8-12 08:34 編輯
和A君的相識是在兩年前,不知道真的是我魅力太大,還是男人總是如此多情。喜歡上一個人是那么順手的事。
其實我承認A君是優(yōu)秀的,最重要的是對我好,再加上周圍人的勸說,曾讓我一度的決定和他在一起。
可是感情這事,原來并不是有了編排,就可以如期得演出。
一年多的接觸,還是沒辦法讓自己對他產(chǎn)生感覺,于是,我決定退出。
我在他以為充滿希望的時候離開,我知道我很殘忍,也很自私。
我傷害了他,很長時間以后,我才鼓足勇氣對他說了一句對不起。
我也知道,一句對不起終究換不回那些傷害,更多的只會是心酸。
原來將就的感情是場折磨和痛苦,我只能停住前進的腳步。
感情一如游戲,如果沒有激情,注定了玩不下去。當然,我并不是想玩弄感情。
不以結(jié)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這話我是很贊同的。
很多時候,我享受單身的自由,但某些時候,還是很想有個屬于自己的小家。
一晃一年多過去了,和A君的聯(lián)系斷斷續(xù)續(xù),這期間,他有了女朋友。
我也有了幾段感情的小插曲,可終究像官場一樣,郁郁不得志。
突然間想起A君的好,我承認我有些欠扁了。
先不要罵我,其實人都是這樣,失去后才知道怨怪自己。
做錯的事,就像吃下去的飯,即使再現(xiàn),也是變了樣的,并且是臭臭的。
所以,我們再也不可能原路返回了,只能揮揮手,讓他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