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多人都耐不住寂寞,總是希望自己被愛!總是要自己處在拍拖的狀態(tài),不想要自己心里什么空缺,空虛了就生活過不下去了。特別是80后的我們,過的都很空虛。要房沒有房,要車還沒有車,工作總是處于瓶頸狀態(tài),沒有很大的升值空間,壓力大。所以會拿拍拖來解脫。
究竟是一種病態(tài)的循環(huán),運氣好的遇到了自己的真愛,生活會過的很幸福很美滿。運氣不好很多都是閃婚閃離,要么就是一直處于大齡剩女,剩男。成為社會的一道風景線。80后的我們該何去何從?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25了,可現(xiàn)在還男朋友都還沒有一個。不是自己挑而是工作環(huán)境不允許,工作占據(jù)了生活的一大部分,連拍拖的時間都沒有,每天都是工作工作,生活圈子很小,小的不要說能遇到愛情就連認識異性的機會都沒有,知道這不是一個辦法,要努力的改變自己啊,心里總是默默的希望能夠遇到自己的中意的人,可緣分還不是自己想什么時候抓就有的,喜歡的人,合適的人也不是想遇就能遇得到。所以每天都在希望,每天還是抱著失望而睡。
真的是老了啊,怕寂寞。∠胂胍郧暗淖约哼想過要做單身貴族,要過逍遙自在的日子!現(xiàn)在的自己真的有點病態(tài)!思想不正常了!總的來說是心態(tài)不夠好。有時也會安慰自己,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所以順其自然吧!想想除了庸人自擾好像沒有得到什么,釋懷吧!
寂寞還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忍受的,可是在寂寞中選擇的愛情往往都是有一股沖動的,有點像在下賭注一樣,可不是每一個賭注都贏!想當然的美好不會一直都那么美好,愛情還是平平凡凡的踏實,愛來愛去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所以在選擇愛的同時我想對所以跟我一樣的同胞們說,要深思!起碼要很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愛情!
要么不愛,要愛,請深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