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1852
- 積分
- 36073
- 威望
- 2174
- 桐幣
- 7153
- 激情
- 2930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680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4-22

版主
  
- 積分
- 36073

 鮮花( 55)  雞蛋( 2)
|
每個人生氣后都會選擇一種方式宣泄自己的情緒,而每個人選擇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人生氣喜歡吃東西,有人生氣喜歡哭,有人生氣喜歡運動。
據(jù)調(diào)查,大部分人生氣后都喜歡吃東西,而現(xiàn)代醫(yī)學(xué)也通過科學(xué)的方式解釋了這一現(xiàn)象。食物會影響人腦某些自然化學(xué)物質(zhì)的合成,這些化學(xué)物質(zhì)對人的情緒和心理機能具有穩(wěn)定作用。此外,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有緩解抑郁癥的功能。因此當我們感到生氣的時候,往往想吃些餅干、蛋糕、糖果或冰激凌等所謂的“安慰食品”,這是人生理上的自然沖動。
然而,通過吃東西的方式發(fā)泄情緒是否會對身體產(chǎn)生影響呢?你生氣的時候會靠吃東西發(fā)泄嗎?讓我們一起來討論吧。
cc201102011205407189[1].jpg (241.1 KB, 下載次數(shù): 14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1-7-2 22:57 上傳
|
結(jié)束時間: 2011-8-1 22:45
正方觀點 (1)
會!
生氣時總要找個方法發(fā)泄,不然會導(dǎo)致產(chǎn)生其他的不良反應(yīng)。相比較而言,吃東西是最內(nèi)斂,最不給其他人造成影響的方式。
|
|
|
|
反方觀點 (0)
不會!
吃多了會導(dǎo)致體重增加、身體嚴重走形甚至自尊嚴重受挫等副作。生氣時氣血上升,東西吃下去會導(dǎo)致消化不良。
|
辯手:0 ( 加入 )
|
|
辯手:0 ( 加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