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0857
- 積分
- 64
- 威望
- 9
- 桐幣
- 1
- 激情
- 25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6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1-5-20

文都童生

- 積分
- 64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嫵媚~釹籽 于 2011-7-3 18:41 編輯
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jīng),點(diǎn)點(diǎn)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后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fā)在毛孔里,濕潤在空氣里。。悲涼的笑聲回蕩在夜空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yīng)。沒有思念。想去回憶些什么。才發(fā)現(xiàn)。到最后,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dú)。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愈。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jiān)持。 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 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墒钦娴闹皇侨绻。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zhuǎn)著,最后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舍。尋一杯冰冷的水,來解救干渴的喉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誰說,懂得放開,心胸便會坦然。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
我想,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dú)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最終的最終,我們還會只剩下自己,無論哭或笑,悲傷或快樂,一場又一場的游戲。更多的是疲憊,無辜了心疼。我們一邊笑,一邊流淚,一邊把幸福藏起來,于是我們得到了彼此的呼吸和寂寞。每條路都是有盡頭的,可還是要走下去,走下去。 輕輕的音樂在耳畔響起,總是淡淡的憂傷。
我知道,憂傷的,有時候,并不是音樂。令人憂傷的,是那些無端的卻又無法回避的真實(shí)。在所有的真實(shí)里面,我們都無法逃避。所有的退路都被一點(diǎn)一滴的現(xiàn)實(shí)填充了。,在陌生的城市里迷失了方向,還要摸索著前進(jìn)!
黑夜終于來了,終于可以脫去沉重的盔甲,做回真實(shí)痛苦的自己。黑暗里沒有人能看到真實(shí)的我。我,真實(shí)的我,不能讓人看到。這悲哀的現(xiàn)實(shí),讓神經(jīng)脆弱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