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小妖2011 于 2011-6-20 17:51 編輯
其實一直想點關(guān)于親情的文字。
有些愛始終說不出口,也許真的是愛在心口難開。
人的一生中,我始終認為親情最重要。尤其父母之愛。
我想世間沒有比父母的愛更無私的了。
前幾日老媽來了,我知道她只是想來看看我,陪陪我。
很想陪她逛逛街的?墒翘旃蛔髅。
雖然老媽年紀大了,但我知道其實她挺愛美的。
人活著真的不容易,尤其父母那一輩人。
他們那一輩的艱辛,也許是我們永遠也體會不到的。
今日老爸又來了,送了點燒好的菜,把煮好的飯居然也帶了一份。
很感動,我想我是個幸福的孩子。
昨天父親節(jié),其實記在心里的。但是。電話還是沒打。
總覺得這樣很矯情,事后,又覺得很內(nèi)疚。
有些事真的放在心上的,只是從未去做過什么。原諒。
初中時,我是個品學兼優(yōu)的孩子。父母的驕傲。
到了高中那會兒,也不知怎的,格外的叛逆。
我永遠記得高考那一年,父親緊鎖的眉頭。
其實很后悔,如果那時多聽點父母的話。
我想我現(xiàn)在的人生路會順暢很多。
可是,人生,終究回不了頭。
能做的,就是珍惜現(xiàn)在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其實老人,真的不在乎兒女掙多少錢。成就多大的事業(yè)。
因為無論你多成功或失敗,你都是他的孩子。
所有世俗的丑惡,在親情面前也顯得格外的純凈。
我想,這是世間唯一不變的凈土。
愿所有的父親母親一切安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