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會想寫日記的時候,那么一定是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在悲傷的時候來寫日記,把我的悲傷用文字的形式來發(fā)泄掉,因為我沒有可以傾訴的知己,也沒有可以信賴的朋友,所以我只能用寫的方式來渲染我的悲傷.也許這種方式也存在著弊端,它可能會將我的悲傷擴大化,也可能將我的悲傷變的更加明朗清晰.但是我還是一直喜歡在悲傷的時候以寫日記的方式來訴說我的心情.
每個人寫日記的時候都有一種心情,也許是帶著滿腹的牢騷,也許是帶著淡淡的憂愁,也許是滿心的歡喜,也許是激動的感慨,也許是無盡的遐想,也許是只是青春年少的愛恨情愁,也許是白發(fā)滄桑的生活歷程.總而言之,總是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目的.
不知道你是以一種什么樣的心情來寫日記的?日記既可以用來記錄別人的故事,也可以用來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也許別人認為不值一提的事情對你來說都是值得回味,值得探究的事情,那么有時候以記錄的形式把它保存下來就顯得十分有意義.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以一種認真的態(tài)度去對待別人的日記,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學會用日記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不同時刻不同的心情!記錄下傷心的事情,然后把它從大腦里清除出去,記錄下美好的回憶,然后等到閑來無事的時候再來品味一翻,也該是別有一翻樂趣的!
寫日記的心情有千萬種,你的心情如何
。迷霧水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