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0850
- 積分
- 1321
- 威望
- 717
- 桐幣
- 1053
- 激情
- 25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44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4

桐網貢生
 
- 積分
- 1321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梅落紅塵 于 2010-1-4 16:58 編輯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回想這一年和以前的生活確實有點不一樣,以前是給人家打工,所以心里沒什么負擔.
現在不一樣了,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想著今天的生意會怎么樣呢?生意好點雖然累點但覺得開心,如果不好就會
覺得很不安.雖然生意這回事不是我能決定的.不過幸好這一年還算太平,雖然破了一點財,,但愿在新的一
年里再接再歷,更上一層樓!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是個現實的社會,不想天上掉餡餅,希望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
走過來,用時間汗水換得那份屬于我的東西,在很久以前還是個少年不識愁滋味的年紀,心想著錢只要夠花
就行了,何必那么俗,女孩子嫁人一定要找個疼你,愛你,有共同語言的就好,事過多年,曾經的初衷在現實中
是那么的不堪一擊,09年過年在家時,看到一個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那些發(fā)小,有的房子買在昆山,有的在合肥,小車
也開上了,個個孩子活潑可愛,回頭想想自己,真是慚愧,雖然說不能人比人,但相差太多了,我想一定是
我們還不夠努力,可有時心是那么的累,有時看著門外很和諧的一幕時,竟然有種莫名的想流淚,是那么的沒有
理由,知道這種心態(tài)不好,有些東西應該放下,可俗人的我放得下嗎?
回首來時路,那個開朗,純真的人真的已不在了,不知道何時眼角已爬滿了細紋,心理和生理都悄然發(fā)生了變化.元旦
那天很多都說新年快樂!可我快樂嗎?晚上外面有人放煙花,要是以前一定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去看,現在是坐
在那動也不想動了,什么結婚紀念日,什么元旦,什么煙火,好像都和我無關,那煙火再美,也只是一瞬間的,如
同我們短暫的青春,曇花一謝罷了!
哎!看來這心情在這個寒冷的午后又要迷失了,只愿有一天這小城里有一個小小的蝸居是屬于我的,既然
面朝大海是不可能的,那一定得春暖花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