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梅落紅塵 于 2010-1-4 16:58 編輯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回想這一年和以前的生活確實(shí)有點(diǎn)不一樣,以前是給人家打工,所以心里沒什么負(fù)擔(dān).
現(xiàn)在不一樣了,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想著今天的生意會(huì)怎么樣呢?生意好點(diǎn)雖然累點(diǎn)但覺得開心,如果不好就會(huì)
覺得很不安.雖然生意這回事不是我能決定的.不過幸好這一年還算太平,雖然破了一點(diǎn)財(cái),,但愿在新的一
年里再接再歷,更上一層樓!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這是個(gè)現(xiàn)實(shí)的社會(huì),不想天上掉餡餅,希望靠自己一步一個(gè)腳印的
走過來,用時(shí)間汗水換得那份屬于我的東西,在很久以前還是個(gè)少年不識(shí)愁滋味的年紀(jì),心想著錢只要夠花
就行了,何必那么俗,女孩子嫁人一定要找個(gè)疼你,愛你,有共同語言的就好,事過多年,曾經(jīng)的初衷在現(xiàn)實(shí)中
是那么的不堪一擊,09年過年在家時(shí),看到一個(gè)個(gè)從小一起長大的那些發(fā)小,有的房子買在昆山,有的在合肥,小車
也開上了,個(gè)個(gè)孩子活潑可愛,回頭想想自己,真是慚愧,雖然說不能人比人,但相差太多了,我想一定是
我們還不夠努力,可有時(shí)心是那么的累,有時(shí)看著門外很和諧的一幕時(shí),竟然有種莫名的想流淚,是那么的沒有
理由,知道這種心態(tài)不好,有些東西應(yīng)該放下,可俗人的我放得下嗎?
回首來時(shí)路,那個(gè)開朗,純真的人真的已不在了,不知道何時(shí)眼角已爬滿了細(xì)紋,心理和生理都悄然發(fā)生了變化.元旦
那天很多都說新年快樂!可我快樂嗎?晚上外面有人放煙花,要是以前一定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去看,現(xiàn)在是坐
在那動(dòng)也不想動(dòng)了,什么結(jié)婚紀(jì)念日,什么元旦,什么煙火,好像都和我無關(guān),那煙火再美,也只是一瞬間的,如
同我們短暫的青春,曇花一謝罷了!
哎!看來這心情在這個(gè)寒冷的午后又要迷失了,只愿有一天這小城里有一個(gè)小小的蝸居是屬于我的,既然
面朝大海是不可能的,那一定得春暖花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