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隨意就好 于 2010-1-3 16:49 編輯
隨意就OK,一個快人快語,正直善良,沒什么彎彎繞的人,可以說就是那么一個單純的人,就是這么一個勇于敢于說出自己真實心里話想法的人,在當(dāng)今社會屈指可數(shù),你們自己摸著良心問問自己看看身邊周圍,這樣單純的人多不多,她還是一個女伢子,在我看來,比某些所謂的男人要有人格有人品的多的多,只不過一個帖子,就被若干所謂的文化人的蠻橫攻擊,她還是個孩子啊,你們有些人年齡比她要大得多,你們自己的晚輩說幾句話,你們也是這樣對待她的嘛,這幾天合并以來,你們桐網(wǎng)的人真是來砸場子的,扇陰風(fēng)點鬼火的大有人在,新桐城的原社區(qū)會員凡是回帖的都是用原號發(fā)言,沒有換著馬甲來跟帖的,為什么要這樣呢,是你們的利益受到損失了嘛,如果是,請正正規(guī)規(guī)的發(fā)帖說出自己的訴求,如果不是,那就請給雙方的站長一點時間,飯要一口一口吃,事情要一步一步做,問題要一點一點的解決,桐網(wǎng)最初也是不完善的,你們陪著走過那段歲月,現(xiàn)如今,為什么不能再相互攙扶著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呢,別的不想說了,就這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