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地板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10-31 09:29:09
|
只看該作者
殘雪菲菲
殘雪菲菲 當前離線
UID179 帖子3333 精華0 積分39405 經(jīng)驗34610 桐幣121 貢獻0 聲望16 鮮花109 雞蛋2 閱讀權限80 性別男 來自安徽桐城 在線時間431 小時 注冊時間2003-2-26 最后登錄2009-10-18  

桐城錄事
配偶 spring02513
   
積分39405 經(jīng)驗34610 桐幣121 貢獻0 聲望16 來自安徽桐城 在線時間431 小時 注冊時間2003-2-26 
| 11#
發(fā)表于 2009-10-12 09:51 | 只看該作者
| | 回復 引用 評分 報告 道具 TOP
| | |
美美
美美 當前離線
UID25209 帖子171 精華0 積分655 經(jīng)驗186 桐幣241 貢獻0 聲望0 鮮花20 雞蛋0 閱讀權限30 在線時間19 小時 注冊時間2009-3-23 最后登錄2009-10-17

龍眠鄰長
配偶

積分655 經(jīng)驗186 桐幣241 貢獻0 聲望0 在線時間19 小時 注冊時間2009-3-23 | 12#
發(fā)表于 2009-10-12 10:40 | 只看該作者
10# 阿夏
這個我也想知道啊,以前聽人說可以在煎魚之前用姜把鍋底擦一遍,可效果不明顯,煎的魚不僅皮脫掉,連魚頭都掉啦
還有一種方法是先用小火煎幾分鐘,然后關火,等幾分鐘后再煎(一位老阿姨教的,聽說是幾十年的煎魚經(jīng)驗總結(jié)),我試過,有點用,不過等待的時候太長了, 誰家做菜做到一半還歇會哦? |
| | 回復 引用 評分 報告 道具 TOP
| | |
梅落紅塵
梅落紅塵 當前離線
UID22108 帖子355 精華0 積分1889 經(jīng)驗368 桐幣494 貢獻0 聲望4 鮮花63 雞蛋0 閱讀權限50 性別女 來自香村緣飯店澳門花園 在線時間220 小時 注冊時間2008-12-4 最后登錄2009-10-18

龍眠保長
配偶
 
積分1889 經(jīng)驗368 桐幣494 貢獻0 聲望4 來自香村緣飯店澳門花園 在線時間220 小時 注冊時間2008-12-4 | 13#
發(fā)表于 2009-10-12 15: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梅落紅塵 于 2009-10-12 16:08 編輯 煎魚不脫皮,怎樣辦到。昨天又失敗了一次
阿夏 發(fā)表于 2009-10-12 09:30 
鍋要燒得很紅,放油,然后火開小點
這樣魚皮就不掉了,反正我是這樣做的
我自己燒湯時只放一點油稍煎一兩分鐘,
這樣湯會濃點. |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懂得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