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zydyzdy 于 2009-10-12 10:33 編輯
(一)
人生,每天都在遭遇著歷練, 夢想,每天都在現(xiàn)實中蹉跎。 而我卻是那樣的孤獨和無助, 誰能了解我心中的落寞與荒涼? 內(nèi)心深處總有一種隱隱的痛, 那痛,始終揮散不去! 淚落無痕,心碎無聲, 眼淚的真實存在, 是為了證明悲傷并不是一種幻覺! 從未想過幸福如此短暫, 是誰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二)
十月三號,距離今天已經(jīng)是第八天了,也就說這一次我們又整整冷戰(zhàn)了八天。
扶著額頭,我有點頭暈。突然發(fā)現(xiàn),我居然想不起來那一晚所發(fā)生的事情,我們究竟是為了什么事而引起了意見的分歧?而你又是怎樣的將我的脖子掐傷?其實回首想想,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年,我們經(jīng)歷過無數(shù)次大大小小的爭吵,而我的身上也曾無數(shù)次因為那些個爭吵,而“光榮”留下了一些深深淺淺的傷痕。即便我能忽略甚至遺忘掉那些爭吵的事件以及理由,可它們卻總是會與我的身體形影相隨,并在我的生命里刻下了抹不去的痕跡,就如同伴隨著我一生的身體發(fā)膚一樣!攬鏡自憐,那些永遠逝不去卻也無法愈合的傷痕,生生錐痛著我本已麻木的神經(jīng),頻頻敲打著我早已破碎的心,時時提醒著我曾經(jīng)經(jīng)歷過怎樣的傷痛!一種悲愴凄然的心情便油然而生!……
(三)
星期天,休息,因昨夜輾轉(zhuǎn)未眠,上午在家補覺。
我還在昏昏沉沉的熟睡中,你鉆進被窩,擠過來擾醒了我。和之前每一次和好前一樣的伎倆,而這一次我卻沒有動容,我發(fā)現(xiàn)我已完全沒有了往日的那份心境,這或者是一種悲哀吧!
看著你那熟悉的壞笑以及意欲耍賴的模樣,我有些不忍,但更多的是木然。少了往日的溫情,剩下只是那散落一地冷漠和荒涼!
我終于也學(xué)會了和你一樣冷漠和忽視,當我清醒的意識到這一點時,我終于還是忍不住難過的哭了。
(四)
回首過往的點滴,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的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那一縷清風(fēng),和自己早已被風(fēng)吹干的淚痕!
(五)
放開你的手
拋開你給我的憂愁
放開你的手
從此不再受你左右
不要再停留
從現(xiàn)在開始到以后
還彼此自由
放開你的手
喝完我們用愛釀的酒
放開你的手
天亮了一切又從頭
醉醒了以后
最好把記憶都帶走
只留下那最后的溫柔
我不是個負心的人
卻被你傷得最深
我覺得這樣對誰都太不公平
你可明白我的心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人
和你一樣有著靈魂
希望我們以后都過得快樂
平平安安度過這一生 ......
收藏 分享 評分 送花 扔蛋
鮮花雞蛋贈送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