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6#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10-27 17:21:22
|
只看該作者
哦,辛苦了,謝謝如夢(mèng)。!
每次改版都少,前幾次我都沒(méi)要,因?yàn)槲乙郧巴⿴藕芏嗟,又沒(méi)消費(fèi),我自己又不記得,又不做備份的,我一直以為會(huì)系統(tǒng)會(huì)自動(dòng)還原的熱。
還有為什么我的旺旺表情發(fā)不了呢???沒(méi)顯示有旺 ...
風(fēng)來(lái)風(fēng)去 發(fā)表于 2009-10-27 17:13 
我也一樣,有問(wèn)題沒(méi)解決。
剛?cè)ネ盗藥讉(gè)自己比較喜歡的,恩先存著用吧 |
-
1.gif
(3.66 KB, 下載次數(shù): 7)
-
2.gif
(6.46 KB, 下載次數(shù): 7)
-
6.gif
(18.99 KB, 下載次數(shù): 4)
-
11.gif
(13.58 KB, 下載次數(shù): 8)
-
31.gif
(18.09 KB, 下載次數(shù): 5)
-
35.gif
(20.17 KB, 下載次數(shù): 5)
-
68.gif
(5.47 KB, 下載次數(shù):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