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5441
- 積分
- 3861
- 威望
- 2346
- 桐幣
- 967
- 激情
- 319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4-28
榮譽會員
 
- 積分
- 3861
 鮮花( 8)  雞蛋( 1)
|
板凳
發(fā)表于 2009-9-27 21:36:41
|
只看該作者
1、首先你要明白土地是屬于國家的,政府因為城市建設或其他原因需要都是可以進行征用拆遷的,但同時國家有完善的法律法規(guī)會保障你的權益的。
2、趕緊學習國家或額們省的《城市房屋拆遷安置管理條例》和額們市的《城市房屋拆遷安置管理實施細則》,還有《物權法》、《城市房屋拆遷估價指導意見》及于此有關的法律法規(guī)。
3、趕緊完善保留對你有利的證據(jù)。
4、你家那邊還剩多少戶沒拆?如果大部分住戶都認為不合理,大部份都沒拆,那強制拆遷是不可能的。如果只剩一兩戶,那我想你家主觀因素多點,如果是后者我想大家都幫不了你,如果是前者,還有談判空間。記著,拆遷談判首先要懂法,不可人云亦云、蠻橫不講道理,同時要有藝術性,做個聰明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