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765
- 積分
- 56
- 威望
- 1452
- 桐幣
- 51
- 激情
- 24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5-10-17

文都童生

- 積分
- 5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風(fēng)飛揚(yáng) 于 2009-8-27 14:17 編輯
又是一年七夕到。記憶中一直覺得2.14才是情人節(jié)。其實(shí)今天才是我們中國人的情人節(jié)。呵呵
人生旅途中沒有關(guān)于更多的七夕的故事,從來都是跟我無關(guān)過。一位今年的今天會(huì)不一樣,其實(shí)還是平平淡淡的,沒有任何起伏與感動(dòng)。是生活乏味了?還是感情平淡了?很可怕。兩個(gè)人在一起的時(shí)間并不是在“年”上而論。才幾個(gè)月而已,對于感情似乎很平淡很平淡了。又種隱約的傷痛在心頭潛滋暗長。
安慰自己說:就當(dāng)自己還是一個(gè)人吧。那樣心里就那么多的不痛快,我也不想讓自己在今天不痛快。在別人開心的時(shí)候,我希望我自己給自己開心的理由。找個(gè)方式好好對待自己。
也許今夜寂寞的并不是我一個(gè)人。
對別人,我盡心了,對任何事盡力了,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我們都做不了別人眼里最好的人,因?yàn)槿说囊笫窃谑强量,那么我們就做自己本真的自己就好了?br />
七夕,一個(gè)讓眾多人歡喜的日子。
七夕,一個(gè)讓些許人失落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開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