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2765
- 積分
- 56
- 威望
- 1452
- 桐幣
- 51
- 激情
- 24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5-10-17

文都童生

- 積分
- 5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風(fēng)飛揚(yáng) 于 2009-8-27 14:17 編輯
又是一年七夕到。記憶中一直覺(jué)得2.14才是情人節(jié)。其實(shí)今天才是我們中國(guó)人的情人節(jié)。呵呵
人生旅途中沒(méi)有關(guān)于更多的七夕的故事,從來(lái)都是跟我無(wú)關(guān)過(guò)。一位今年的今天會(huì)不一樣,其實(shí)還是平平淡淡的,沒(méi)有任何起伏與感動(dòng)。是生活乏味了?還是感情平淡了?很可怕。兩個(gè)人在一起的時(shí)間并不是在“年”上而論。才幾個(gè)月而已,對(duì)于感情似乎很平淡很平淡了。又種隱約的傷痛在心頭潛滋暗長(zhǎng)。
安慰自己說(shuō):就當(dāng)自己還是一個(gè)人吧。那樣心里就那么多的不痛快,我也不想讓自己在今天不痛快。在別人開(kāi)心的時(shí)候,我希望我自己給自己開(kāi)心的理由。找個(gè)方式好好對(duì)待自己。
也許今夜寂寞的并不是我一個(gè)人。
對(duì)別人,我盡心了,對(duì)任何事盡力了,就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我們都做不了別人眼里最好的人,因?yàn)槿说囊笫窃谑强量,那么我們就做自己本真的自己就好了?br />
七夕,一個(gè)讓眾多人歡喜的日子。
七夕,一個(gè)讓些許人失落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開(kāi)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