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0028
- 積分
- 141
- 威望
- 120
- 桐幣
- 275
- 激情
- 3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41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8-5

文都秀才

- 積分
- 141

 鮮花( 0)  雞蛋( 0)
|
首先,我要聲明幾點(diǎn):1、我對桐網(wǎng)是懷著無比崇敬和喜愛的。2、從第一次接觸到現(xiàn)在也有幾載光陰了。3、真心希望桐網(wǎng)能夠發(fā)展壯大。
在以上三點(diǎn)的前提下,我有一些想法,提出來與大家探討。如若有點(diǎn)益處最好,否則就權(quán)當(dāng)我灌了一壺水。{:2_365:}
一、桐網(wǎng)這幾年發(fā)展很快,注冊會(huì)員的數(shù)量不斷上升。這是可喜的成績,也是區(qū)長管理員努力的結(jié)果,更是各位桐仁鼎立支持的結(jié)果。對此,我深感欣慰。
二、雖然如此,但桐網(wǎng)還是讓人有點(diǎn)失望。除了偶爾帖子發(fā)不上去,或者照片傳不上來(桐網(wǎng)的照片需要縮小,很麻煩,其他論壇都不用),最主要的是缺少更多的標(biāo)桿性的人物來引導(dǎo)大家。每天最多的就是灌水。即使是一些很嚴(yán)肅的和有質(zhì)量和分量的帖子,也有大量水帖跟在后面。
三、吸引不了更多的優(yōu)秀人才長期活躍這里。每一個(gè)論壇想要發(fā)達(dá)的話,一定要有實(shí)力派的人物,譬如凱迪,這個(gè)論壇就非常好,當(dāng)然我們無法和他相比,但他的有一些做法我們可以借鑒。桐網(wǎng)目前仍在活躍的除了老漢、閑人、曉荷、小竹......,我找不出多少值得一睹的。以前還有很多讓人留戀的,現(xiàn)在都不在了,甚是遺憾。
四、打開論壇,水帖太多。想找一個(gè)感興趣的值得研讀的帖子要轉(zhuǎn)好久,慢慢的就沒有興趣了。呵呵,我不是批評大家不該灌水{:2_335:} ,只是費(fèi)灌水的帖子太少,而且即使發(fā)了一些也鮮有人問津。
五、桐網(wǎng)應(yīng)該引導(dǎo)大家向著積極向上的方向發(fā)展。
以上是一些不成熟的想法,在此以求拋磚引玉,讓我們一起把桐網(wǎng)打造成一個(gè)健康的陽光的活躍的綠色的人文的論壇!
呵呵,要是有人想拍我轉(zhuǎn),得排隊(duì),我雖然不瘦,但也架不住大家一起來。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