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2458
- 積分
- 58
- 威望
- 283
- 桐幣
- 7
- 激情
- 1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6-12-5

文都童生

- 積分
- 58
 鮮花( 0)  雞蛋( 0)
|
我在桐城論壇的帖子,都被網(wǎng)編咔了。我在這里發(fā)表個主題,看你還咔不。
我討論的問題是,供電部門,你們什么時候才會將老城區(qū)的電路改造下,換個變壓器,換個線會這么難???
06年開始向你們反應,未果。07年我反應,未果。08年投訴,未果。09年投訴,現(xiàn)在還是沒動靜。
同樣繳納的電費,別人用220V,我們用100多V,是不是讓我們多流汗減肥?
這就像花錢買東西,我買到縮水版的了,還不給我換?你們還有理了?
晚上電扇轉(zhuǎn)的比荷蘭的風車還慢!空調(diào)是吹暖風,別說我不會用空調(diào)!電腦瘋狂重啟,一個夏天燒掉好幾個電源,家里電器修了N遍。
怎么?我們貧民就該死??要是你們誰誰誰家電壓低了空調(diào)開不起來,你們還不跳出來罵!
提供的電量與電壓根本沒有達到國家標準,別的城市電壓不達標就拒繳電費。桐城我不敢不交,到時把我家電咔了,我荷蘭風車都轉(zhuǎn)不起來。
再或者找局子把我抓了去,那不倒霉?
知道你們供電部門屬政府的,工資是我們?nèi)罕娊o你的,你們能給我們做點實事么?
開發(fā)區(qū)哪些個用電大戶,怎么給你們個電話,嚇得你們半小時就趕到,我們求你辦件事,你拖4年了,兄弟。
今年我拼了命也要討個說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