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75
1400
1732
攝影之友
使用道具 舉報
1417
2萬
超級版主
1749
1萬
榮譽會員
129
1107
1422
桐網貢生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9-2 20:01 發(fā)表 四大天王里面,他唱的是最好的! 每首都很經典! 一路上有你...夕陽醉了...相思風雨中... 很多,70的幾乎都會唱! 個人覺得他現(xiàn)在就不需要唱了,因為給不了我們當年那么深刻的感覺了! ...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 回帖并轉播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