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6186
- 積分
- 1
- 威望
- 2
- 桐幣
- 2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5-18

文都童生

- 積分
- 1
 鮮花( 0)  雞蛋( 0)
|
我們結婚五年,也備孕了五年,到現(xiàn)在一點消息都沒有。檢查出老公是無精以后,去做穿刺,還是一個也沒有。醫(yī)生說讓我放棄。但是我不甘心。我才二十六。我哪里甘心就這樣放棄。我們去中醫(yī)那里看。那里的醫(yī)生跟我說吃三個月的中藥就可以看到預想中的結果。還說是可以治好的。我好想在黑暗中看到了陽光,在大海中漂泊抓到了救命的稻草一樣。連說話都開始顫抖。就差一點沒有給人家下跪。感謝人家。就這樣。我讓老公吃了三個月的中藥。直到昨天我們去檢查。我是信心十足的去。在焦急等待結果的當中。我一直在心里千萬遍的祈求著老天能眷顧我一些。哪怕出現(xiàn)幾個我也甘心了。一個小時的等待是那么的漫長。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我和老公兩個人誰也沒有說話。連手心都緊張的出汗了。直到醫(yī)生叫我們名字的時候我連腿都在發(fā)抖。
直到看到化驗結果的那一刻。我看到老公的痛苦。而我也是一樣。都不知道昨天是怎么回來的。我知道我完了。這一輩子就這樣完了。直到凌晨兩點半我才跟老公從外面回來。
我們就一直這樣走著。誰都沒有說話。都不想回那個家。不知道回去還有什么意思,到了家里我一晚沒睡,給自己開了個博客在上面發(fā)泄一點自己的情緒,我的博客地址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能再做什么。
哎,自問自己從未做過任何對不起人的事,沒有想到這種事會淪到我頭上。以后的日子該何去何從啊。此時此刻我只想辭職。不想再做了。掙錢有什么用啊。。。就想到一個死字。
[ 本帖最后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5-18 16:5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