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06年上桐網,從而結識了一幫"老"朋友.
伊人先生,年紀約30多歲,我總是稱他為先生,因為他是個教書匠,某一日,他筆鋒一動,就寫了一個他眼中的阿夏,那個阿夏有點江湖俠女的味道,著實讓我受寵若驚.先生是樅陽人,與我同一嗜好,就是愛吃,愛做飯,嘎嘎,他經常向我請教,也許我表達能力有問題,也許是他理解能力有問題,總之,我的做菜方法到了他那里就不太靈了,氣得我經常想說:"儒子不可教也"
J爺:初次見面,對于他的印象就是長得比較有特點,剛開始,他一味欺生,欺負我是新人,一味打擊.著實讓人生氣,好在摸清他脾氣后,也自得其樂.某日,新發(fā)蒸包子圖片一張,被他批評為黃土高原上的溝壑,實在讓人氣到吐血.
曉荷:這個老太太,其實是賺大了,一把年紀,還被我叫做姐姐,哎,偶爾她那些臭美的文字,也被我贊美了一次又一次.這里不得不說經歷過歲月,才可能沉淀得如此美麗,看曉荷的文字,我是很著急的,心一定要靜下來,不然后覺得我是褻瀆了那些文字.曉荷老太太,也許你不是最美的,但你就像那塊玉,經過歲月的撫磨,溫和,溫和再溫和,是透到骨子里的讓人舒服,讓人忍不住的想親近你.唉,你這樣的女人,如何讓人不愛呢.
蟄龍:這個老家伙,嘎嘎,你上當受騙了,這個小老頭子,有點可愛,閑賦在家,每天不是打打醬油就是炒炒菜,日子過得悠哉,某一日無事百度桐城,心喜若狂,從此戀上.變得一發(fā)不可收拾.大到人文,地理,小到人各談白吵嘴,他都能搭一腳,經常稀里糊涂的整出一些事,明明是他自己不對,還害得人家管理版主害怕.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惹得他老人家破口大罵.好在這個小老頭子還有點自知之明,嘻嘻哈哈也能把錯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