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兩天心里很不寧靜。昨天走遍了這個小城曾經(jīng)所有我們到達過的地方,這些年這些事曾經(jīng)的話都在耳邊回蕩。龍眠河畔的小路,這是一條幽靜的路,白天人很少有人走,夜晚更加寂寞。河岸的一旁都是些柳樹,還有些叫不上名字的花花草草。沒有月光的晚上,獨自一人在這個黑暗的小路上,有些怕人。很害怕前面的路要如何走下去。走過了很多地方,最后一站來到了水庫,憑借著殘留的記憶盡然還記得曾經(jīng)走過的路。這里是你生活過的地方,這里的氣息也讓我感覺是那么的清新,遠離了城市的喧鬧,這里的天空竟然還有點點的星光,坐在大壩上心里很平靜。這一刻這一片天地好像是我的;我也像超出了平時的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里。我想你,我討厭你不能堅持和我在一起,我恨你,我怨你的動作為什么這么快,不給我喘氣的機會,我愛你,在我的記憶里在我的夢里,心中更多是太愛你,因為愛你。像今晚上,一個人在這個蒼茫的點點星光下,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覺得是個自由的人。每天都要忍受的痛,好想說的話,現(xiàn)在都可以不理。這是獨處的妙處,我一個人享受著水庫邊的寂靜的月色。
心里這么的痛我不懂得如何給自己的解釋!
你的幸福時刻是我該安靜的走開的時候了,選擇了靜靜的在沉默中等待。。。
[ 本帖最后由 大頭蒼蠅 于 2009-4-27 23:3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