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板凳
發(fā)表于 2009-4-23 14:26:45
|
只看該作者
對電腦技術(shù)這塊不是很懂的哦,不過看過黃沙版主說的下面四點原因,一一作了排除,應(yīng)該都不是的邁
1、沒有上傳附件權(quán)限 (蟄龍這號現(xiàn)在屬桐城舉人用戶組,在后臺是有上傳附件權(quán)限的)
2、附件尺寸超過規(guī)定的大小限制 (允許上傳的最大附件尺寸是512000字節(jié))
3、暫不支持所上傳的附件類型 (允許上傳的附件類型有:chm, pdf, zip, rar, tar, gz, bzip2, gif, jpg, jpeg, png,蟄龍也說過電腦里面的圖片是jpg格式的)
4、上傳附件時遇到網(wǎng)速問題(如果是一兩次還有可能曬,但不可能這么長時間、這么多次的嘗試都是因為網(wǎng)速吧)
記得有次我?guī)烷L安發(fā)一組相片,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我的電腦就是無法上傳,一提交頁面空白,并且圖片大小,格式都符合,后來把圖片發(fā)給某技術(shù)了,他說是什么圖片分辯率的問題(呵呵什么是分辯率我沒問清楚),后來我在公司用系統(tǒng)自帶的畫圖稍稍作了更改,結(jié)果還真的就上傳成功。不知道蟄龍您有沒有傳過其它的圖片,要不也用畫圖或者PHOTOSHOP改下,再另存下。
剛在lhbm2008的這個帖子里看到他說跟IE的瀏覽器安全設(shè)置有關(guān),蟄龍您有檢查您IE的安全設(shè)置嗎?如果沒有按下圖的步驟設(shè)置下邁,然后再試試可能上傳,好不好?
打開IE,點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重置自定義設(shè)置為“安全級-中”---確定
另外關(guān)于向版主或?qū)<腋呤值狼高@塊,原點都已經(jīng)說了。。。。相信他們是不會放在心上,不會在意的,所以沒必要致歉的!
如夢祝愿您在桐網(wǎng)玩得開心。:P |
-
12.jpg
(60.79 KB, 下載次數(shù):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