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望望窗外的明媚陽光,靜靜地坐下來喝口香茗。心中倍感愜意。突然間一種情感產(chǎn)生,叫我不由自主的敲打出來。
其實生命的過程本來就是很隨意的,所以不必要去苛求什么。日子要一天天的過去,從日出到日落、從花開到花落都要平和地去接受生命中的每一次賜予,不必要抱怨得到多少。不管是美的東西還是不美的,你都要接受,因為這就是生活。
茫茫的宇宙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肩負著使命而來的,你的行為不管是什么樣的,都會感染著你身邊的人。幸福與不幸福,快樂與不快樂的。
既然生命的過程是隨意的,那么我們的生活也更應(yīng)該隨意,不要為某件事情或喜或悲。順其自然就好,隨意就最好。這才是生命的真正意義。人,不要為了沒達到某種目的而不開心。樹立目標是為了自己生活更充實,為了自己的生活方向不盲目。如果沒有達到,也不要灰心喪氣,只要朝著那個方向努力過了,就不后悔了,至于結(jié)果就不要看得太重要了。如果把結(jié)果看得太重,你會活得太累。
在我們的生活中就要學(xué)會接受我們不能夠接受的東西,因為這是我們生命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也是無法避免的。只要能樂觀的正確對待就可以了。
春又來了,草又綠了,花兒又開了,讓我們一起享受那份草綠和百花的芳香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