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4
- 積分
- 23619
- 威望
- 1319
- 桐幣
- 8574
- 激情
- 24516
- 金幣
- 0
- 在線(xiàn)時(shí)間
- 187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6-12
榮譽(yù)會(huì)員
 
- 積分
- 23619
 鮮花( 12)  雞蛋( 0)
|
近來(lái)小雨發(fā)現(xiàn)一個(gè)問(wèn)題,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見(jiàn)!
現(xiàn)在在音樂(lè)版打開(kāi)任何一個(gè)帖子,只要鏈接正常,都是直接可以視聽(tīng)的,這樣既省略了大家手動(dòng)點(diǎn)一下,速度也很快!但是前幾天椰子大哥在本版發(fā)了個(gè)帖--大家都來(lái)曬曬自己硬盤(pán)和MP3里的歌~(http://www.xintc.com/thread-1492-1-2.html大家可以去看看),里面有好幾首歌,都有地址,打開(kāi)網(wǎng)頁(yè)直接開(kāi)始播放,這樣一下子好幾首歌一起播放...如果電腦配置差一點(diǎn),開(kāi)了網(wǎng)頁(yè)還沒(méi)聽(tīng),可能就卡了!
就這個(gè)問(wèn)題,我和老大商量有三種解決辦法:
一,對(duì)播放器做個(gè)設(shè)置,結(jié)果就是每次進(jìn)帖子聽(tīng)歌,先點(diǎn)一下播放鍵才開(kāi)始視聽(tīng);
二,不用改設(shè)置,大家進(jìn)帖之后先點(diǎn)暫停鍵,然后一首首視聽(tīng),
三,只放一首歌,其他的歌只給下載地址,自己去下了聽(tīng)!
本人最鐘意第一種,因?yàn)槲业碾娔X配置不是非常好,用第二種,剛進(jìn),卡一會(huì)兒才能去點(diǎn)暫停鍵;P 至于第三種,因?yàn)闆](méi)視聽(tīng),不知道是否對(duì)自己口味,會(huì)猶豫下還是不下,呵呵!
你喜歡哪種,請(qǐng)大家踴躍發(fā)表意見(jiàn)吧!:P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