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4
- 積分
- 23619
- 威望
- 1319
- 桐幣
- 8574
- 激情
- 2451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87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6-12
榮譽會員
 
- 積分
- 23619
 鮮花( 12)  雞蛋( 0)
|
近來小雨發(fā)現一個問題,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現在在音樂版打開任何一個帖子,只要鏈接正常,都是直接可以視聽的,這樣既省略了大家手動點一下,速度也很快!但是前幾天椰子大哥在本版發(fā)了個帖--大家都來曬曬自己硬盤和MP3里的歌~(http://www.xintc.com/thread-1492-1-2.html大家可以去看看),里面有好幾首歌,都有地址,打開網頁直接開始播放,這樣一下子好幾首歌一起播放...如果電腦配置差一點,開了網頁還沒聽,可能就卡了!
就這個問題,我和老大商量有三種解決辦法:
一,對播放器做個設置,結果就是每次進帖子聽歌,先點一下播放鍵才開始視聽;
二,不用改設置,大家進帖之后先點暫停鍵,然后一首首視聽,
三,只放一首歌,其他的歌只給下載地址,自己去下了聽!
本人最鐘意第一種,因為我的電腦配置不是非常好,用第二種,剛進,卡一會兒才能去點暫停鍵;P 至于第三種,因為沒視聽,不知道是否對自己口味,會猶豫下還是不下,呵呵!
你喜歡哪種,請大家踴躍發(fā)表意見吧!:P :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