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一直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快樂,是需要分享的。
音樂,是需要分享的。
能夠跟更多的人分享好的音樂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 ------------- 休息,難得的早起。
打開窗,沒有艷陽高照。
微風撫過,感覺有那么一丁點涼。
但并不影響我快樂的心情。
*_* 是的,我很好一直很好。 ----------
習慣性打開電腦。
習慣性逛BBS,四處找歌。
聽到打動心靈的旋律。
然后再把它找出來分享。
那種感覺猶如獲至寶。 --------------------------- --------------------------- Imagine Me Without You—Jaci Velasquez --------------------------- --------------------------- Losing The Love—Joy Enriquez --------------------------- --------------------------- I cry—有里知花 --------------------------- ---------------------------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jessica simpson --------------------------- --------------------------- should it matter—Sissel --------------------------- --------------------------- love me again—Helena Zetova --------------------------- --------------------------- 如果沒有陽光就用音樂取暖。
用音樂定格屬于我的色彩。
用音樂記錄屬于我的生活。 在音樂中感受暖暖的陽光。 ------------
就這樣,讓音樂一遍又一遍的重復。
無關心情,只聽歌。 。。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