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0402
- 積分
- 142
- 威望
- 104
- 桐幣
- 114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49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1-15

文都秀才

- 積分
- 142
 鮮花( 0)  雞蛋( 0)
|
我跟她是初中同學,轉(zhuǎn)眼間,我們現(xiàn)在也都大學畢業(yè)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始終不能忘記她,天天惦記著,牽掛著她,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生活上的,工作上······
那是11年前了,也是我剛上初中的時候,上學的第一天,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莫名的喜歡上她了,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美麗還是她的氣質(zhì)或者俗話中的緣分!但是就是從那一刻,我的心里就被她偷走了······印象中,她的小紅皮鞋!
初中的三年,我一直都是默默的關(guān)注著她,但是卻沒敢跟她表白過,很小··而且很不敢······對她,我有一種莫名的敬畏!跟她說話,在一起學習真的很開心·····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zhuǎn)眼間我們就都進入高中了,我們不是在一個學校,聯(lián)系就很少了,雖然我也曾幾次找過她,但是都是沒任何結(jié)果,從此我們就再也沒任何聯(lián)系了,但是我卻從未忘記過她!從未······
在高中的三年學習生活中,我根本沒任何心思去學習!吃喝玩樂······也談過幾次戀愛,現(xiàn)在想想,真的很幼稚,也很搞笑,但是那時,卻不知道!三年我們沒任何聯(lián)系,高考了,我考的不是很好,決定再補習一年,而那一年,她考走了,考到了中國的最北方--吉林!
我---繼續(xù)上我的學,對她仍舊是思戀!補習的日子真的很枯燥無味,很單調(diào)。于是,瘋狂的踢球成了我下課后最大的愛好,而聽音樂看文摘成了我上課最大的愛好,就這樣打發(fā)著無聊的補習日子。其中我還跟一個女孩子戀愛了,談的很火熱,也因為這個女孩子,導致現(xiàn)在我一個兄弟的女朋友,看見我就想打·····原因,是我甩了她的好姐妹(也就是我的那個女朋友,而他們兩個能相識,也是我跟我兄弟的關(guān)系,他們才認識的。。。。。。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一封信,打破了我那沉寂已久的心!她--我日思夜想的她,給我寫信了,鼓勵我好好學習······那一刻,我真的心碎了,4年的思戀,封印7年的心!·······
后來,我們每兩個星期都會寫一次信,往往是她給我寫的很多,我卻回的很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么······無言的思戀!
我也開始給她打電話,每次都打的很久很久,但每次都是無話可說·····只是拿著話筒,傾聽她的呼吸!但是即便如此,我也覺得那是一種幸福!
(·······此刻我真的很心痛!很痛很痛!很想她!但是我知道也只能悄悄的想。┟魈煸賹懥!
[ 本帖最后由 二楞子 于 2009-3-14 18:2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