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安聊天,
聊到鬼上面了,
聊著聊著,他丟下了一句迷信
本來打好的字,又硬生生的退回去了.
沒見過鬼,
我對這一切很好奇,
經(jīng)常身邊的人說撞到了鬼,
我常常懊悔自己沒遇到
其實是怕鬼的,
小時候,一個人睡,
不是開著燈,就是抱著手電筒,
經(jīng)常想著,
要是被鬼嚇死,
也一定看清鬼的模樣再去死:loveliness:
五年級的時候,
天天起大早,
然后跟隔壁的堂妹一起上學
有天早上,
堂妹如約在隔壁叫我,
然后我去前院開大門,
平日里,我都是開門后朝外面望望
那天是個例外,沒看
等了半天,堂妹還是沒有過來,
就站在院子里問她,
她說你家門前站著一個影子,
不曉得是不是鬼,
我那叫一個興奮,
拿個棍子然后拉開大門,
很濃的霧,卻什么也沒看見.
好是失望.
還有一次,
早上,星期六,哥哥在上初中,
星期六還有半天課
我醒來后,一伸腦袋準備叫他起床
媽媽喂,
床對面站之一個人,
嚇得腦袋又縮到被窩里
心里那個急呀,
哥哥上課要遲到了,
怎么辦呢,
做了好長時間的心理工作
大不了一死,
慢慢把被子揭開一條縫,
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
NND,原來是掛在門后面的風衣.
然后踢了哥哥一腳,
要遲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