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0830
- 積分
- 860
- 威望
- 18606
- 桐幣
- 617
- 激情
- 44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87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4-12-17

桐網貢生
 
- 積分
- 860
 鮮花( 0)  雞蛋( 0)
|
為了發(fā)展鄉(xiāng)鎮(zhèn)經濟,那在中義鄉(xiāng)石窯村新建隊的民生吃水問題該如何解決?
年初四,走親戚,隨父母去外婆家,注意到一個問題,以前外婆家吃的水是從山下河里挑來的,而現(xiàn)在的水卻是從山上挑來的. 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中問起了母親,母親說河里的水被那些為了發(fā)展經濟飼養(yǎng)廠的養(yǎng)豬戶的豬給弄臟了.豬糞,豬尿,都在河里了.山里村民還怎么吃水.?
我也問過,這事可以去鄉(xiāng)里反映,母親說,鄉(xiāng)里為了經濟偏袒那些養(yǎng)豬戶們.沒有給村民們任何一個答復.
經濟固然重要,但居民的生活就不重要了嗎? 城市沒了居民,還可以叫城市嗎?沒了城市經濟還重要嗎?
為何不為百姓們著想呢?
以上說的問題,我絕對沒有信口雌黃!句句屬實!
我想讓TW的朋友們給個中和的意見...? 你們怎么看待這個問題?
謝謝.
PS: 那條河源頭從五嶺經過石窯最終流入汪洋水庫!
[ 本帖最后由 天涯陪你流浪 于 2009-2-1 14:43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