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1091
- 積分
- 342
- 威望
- 285
- 桐幣
- 55
- 激情
- 2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12-15

文都秀才

- 積分
- 342
 鮮花( 0)  雞蛋( 0)
|
再來回答一下管理員的官威的問題:關(guān)注這件事情的朋友可以看下私下的我和一條龍朋友的信件來往還有公開的這幾天站內(nèi)各貼,在桐網(wǎng)到底是管理員夠威還是個別會員威風。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
我更相信桐油們都是有思想的網(wǎng)友 他們絕不會因為你管理員幾句冠冕堂皇的官言就蒙蔽了 漂亮的官方語言你再拿手不過了 不過大家要看的是處理問題的態(tài)度 擔當自己過錯的態(tài)度 更重要的是問題解決了沒有.
再請大家看一下一笑天涯嘉賓的昨晚的回貼:"同時我也對論壇管理者相關(guān)的操作失誤向你個人表示歉意,而這些錯誤和漏洞我們會積極完善,封樓的問題我們也在積極處理,如果不出意外,明后兩天應(yīng)該可以給予徹底解決。" 我覺得這位嘉賓是你很好的榜樣.
說白了 就是我反駁了你的幾個"封樓處理錯誤不愿意承認,封樓問題拖著不處理" 借口 言辭犀利了點 這跟耍威風是一個概念嗎? 看來我還是把你想的高尚了 你根本就不會認為自己處理問題不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