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條龍 08-12-30 17:22
| 請問管理員同志:
是否茶館里那個(gè)"認(rèn)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的悅耳"的帖子有什么地方違反版規(guī)所以被你于今天12點(diǎn)封閉了?
為了確實(shí)您的按規(guī)定辦事 我又去學(xué)習(xí)了一遍版規(guī).結(jié)果沒找出帖子被封的違規(guī)理由.
煩請給我個(gè)合理的理由.
我不想難得興起的一點(diǎn)灌水激情再次消失.
有勞.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0
| 有收到三封網(wǎng)友投訴信 關(guān)于你和另外幾個(gè)ID在這個(gè)貼子里面的一些問題
樓層太多 我需要一點(diǎn)時(shí)間調(diào)查和決定怎么處理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1
| 在這之前 貼子會一直鎖定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4
| 如果愿意溝通一下的話
可以加下我QQ 大家把各自想法聊一下
可能會效果更好 |
|  | 壹條龍 08-12-30 19:26
| 我不追究哪三個(gè)網(wǎng)友投訴 但是我要求對投訴內(nèi)容的知悉權(quán) 不過分吧?
再有我覺得應(yīng)該是想到了處理方案才能鎖定這個(gè)供我溝通的帖子吧?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9:36
| 投訴內(nèi)容包括 刷貼子等
投訴人我會保密
81分鐘發(fā)了203貼子
而且不是一二天 這個(gè)數(shù)量我需要時(shí)間來仔細(xì)看一遍
希望你們能先換個(gè)地方先溝通吧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9:38
| 鎖貼子是因?yàn)檫@個(gè)貼子成為大量違規(guī)轉(zhuǎn)貼的集中地
所以暫時(shí)鎖了 等處理好后 包括我和你的溝通
或者溝通不下去的處理
這個(gè)貼子會解鎖的 |
|  | 壹條龍 09-1-16 10:37
| 上次就為什么封樓問題站內(nèi)短信你. 你回復(fù)說 "我需要一點(diǎn)時(shí)間調(diào)查和決定怎么處理" 不知道這點(diǎn)時(shí)間過去了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