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男人多哄哄女人,對女人好一點(diǎn)不行么?
女人賴著你,天天纏著你,是因?yàn)樗龕壑,怕失去你,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們怎么就不能懂女人呢,怎么不能體諒女人一點(diǎn)呢
你們只知道,女人天天粘著你,讓你們沒有自己的空間,讓自己原來的生活秩序打亂了
你們只知道,想到女人的時候會去找她,不想到她的時候,希望她不來煩你
你們怎么能那么的自私!?
女人為了自己深愛著的男人付出了自己的真心,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然而換出來什么呢?
是男人對自己的厭倦
難道時間長了,男人對女人的愛就會打折扣么?
簡簡單單的一兩句話,就把女人弄的傷痕累累,這樣好嗎?
這個世界男女永遠(yuǎn)不可能平等的,既然這樣,你們就不能多體諒女人一點(diǎn),多愛她,多寵著她一點(diǎn)么?
女人是用來寵的,而不是像物品一樣的對待的
愛你的女人,會來粘著你,這樣不好嗎?這樣不就真正的證明她是多么的愛你,多么的在乎你嗎?
而你們,卻把女人的愛當(dāng)做一種累贅,這樣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