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非誠(chéng)勿擾>>如果你只匆匆的看了第一遍
會(huì)很奇怪,烏桑最后一人離開的時(shí)候唱了一首日本歌突然就哭了
舒淇演的笑笑在前面也說過:這是一首勵(lì)志的歌,為什么聽起來
這么悲傷
上這首谷村新司的歌和中文歌詞
大家說說自己的體會(huì)
[mp3]http://www.clwys.com/c1l2w3ys4M5o5v4i3e2M1u1s2i3c45/Music/20071125144618226826.mp3[/mp3]
踏過荊棘苦中找到安靜
踏過荒郊我雙腳是泥濘
滿天星光我不怕狂風(fēng)
滿心是期望
過黑暗是黎明
啊 星光燦爛
伴我夜行給我光明
啊 星光引路
風(fēng)之語 輕輕聽
帶著熱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尋夢(mèng)而去
哪怕走崎嶇險(xiǎn)徑
踏過荊棘苦中找到安靜
踏過荒郊我雙腳是泥濘
滿天星光我不怕狂風(fēng)
滿心是期望
過黑暗是黎明
啊 星光燦爛
伴我夜行給我光明
啊 星光引路
風(fēng)之語 輕輕聽
帶著熱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尋夢(mèng)而去
哪怕走崎嶇險(xiǎn)徑
啊 星光燦爛
伴我夜行給我光明
啊 星光引路
風(fēng)之語 輕輕聽
帶著熱情
我要找理想
理想是和平
尋夢(mèng)而去
哪怕走崎嶇險(xiǎn)徑
來……
明日請(qǐng)?jiān)賮?br />
領(lǐng)路也是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