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1938
- 積分
- 26
- 威望
- 394
- 桐幣
- 2
- 激情
- 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5-6-30

文都童生

- 積分
- 26
 鮮花( 0)  雞蛋( 0)
|
近幾日在桐城論壇上看到很多關(guān)于教師是非的話題,大多數(shù)都是講老師不好的話,教師隊伍龐大,有個別問題也在所難免,但是現(xiàn)在問題都擴大化了,讓人感覺所有老師都是一路人。作為文化之鄉(xiāng),教育強縣,社會輿論怎么了?一個不重視教育的社會怎能發(fā)展,多一所學(xué)校,就要少一所監(jiān)獄!桐城的社會治安大家也看到了,難道同教育沒有關(guān)系嗎?
近日看到一個順口溜與大家分享:
上班無償化,檢查嚴(yán)厲化,待遇民工化,翻身是神話。
滿腔熱血把師學(xué)會,當(dāng)了教師吃苦受罪。 急難險重必需到位, 教師育人終日疲憊。
學(xué)生告狀回回都對, 工資不高還要交稅。 從早到晚比牛還累, 一日三餐時間不對。
一時一刻不敢離位, 下班不休還要開會。 迎接檢查讓人崩潰, 天天學(xué)習(xí)不懂社會。
晉升職稱回回被退, 拋家舍業(yè)愧對長輩。 囊中羞澀見人慚愧。
百姓還說我們受賄, 青春年華如此狼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