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7190
- 積分
- 195
- 威望
- 662
- 桐幣
- 88
- 激情
- 1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5-5

文都秀才

- 積分
- 195
 鮮花( 0)  雞蛋( 0)
|
個人建議,自己判斷,后果自負。
最近大家可能留意網上有種說法叫:明年現金為王。
首先這個觀點是幾個月前的,現在你問問牛刀啊,易老師等之類號稱為人民說話的獨立經濟評論家,應該沒幾個還會建議你明年要現金為王。尤其是要留大筆現金!
8號的金融三十條和溫總體在中日韓峰會上說,明年廣義現金要增加17%貸款要提高到4W億再結合之前的國家準備明年的投資幾W億``政府鐵定是要用通漲來抵御經濟危機`和保護GDP的增長~~堅決不讓嚴重的通縮發(fā)生。
對于房產,我再說明一下,我只說桐城。一個地方都有其特殊性,不要一味套弄。
明年擁有大筆現金是很不明知的,郎咸平教授也說 現金要有一部分,另外買房子也是在經濟危機中比較保值的產品(保值不代表不貶值,但是和現金貶值比起來可能要好點)!或者不買房子也要買點外匯``或者基金等有固定收益的理財產品。不然可能會有一定的貨幣貶值效應。
總之大家要結合明年的實際情況,放長眼光,有需求買房,資金不緊張的,你啥時候下手都一樣``等幾年也成。不投資的但是銀行大筆現金的朋友,應該去銀行咨詢下理財,讓自己在經濟危機下也保持一定的收益!總觀,我個人覺得明年現金在手不一定是王,也許是卒!
當然提醒一句,這是我對中國經濟有信心的情況下做出的判斷!
如果你是悲觀主義者,覺得明年經濟肯定崩盤,那我以上說的就不一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