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首經(jīng)典老歌,剛剛中央三套重播的,很有感覺,真的很好聽,
向所有的好人桐油推薦.[mp3]http://221.136.86.101/boke/UserUpLoad/User0/131/200692545060785.mp3[/mp3]
春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讓我感動(dòng)
告別那昨日的傷與痛我的心你最懂
盡管這夜色艨朧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你走過雨走過風(fēng)慢慢地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讓感覺與眾不同
就算是人間有風(fēng)情萬種我依然情有獨(dú)鐘
親愛的我永遠(yuǎn)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mèng)
盡管這夜色艨朧也知道何去何從
我和你走過雨走過風(fēng)慢慢地把心靠攏
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讓感覺與眾不同
就算是人間有風(fēng)情萬種我依然情有獨(dú)鐘
親愛的我永遠(yuǎn)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mèng)
就讓我默默地真心為你一切在無言中
有緣分不用說長相守讓感覺與眾不同
就算是人間有風(fēng)情萬種我依然情有獨(dú)鐘
親愛的我永遠(yuǎn)祝福你好人就有好夢(mèng)
好人就有好夢(mèng)
好人就有好夢(mè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