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jīng)說過的,不再打攪妳的生活,不管誰變成怎么樣,都不再相干,可,不知為什么的,卻再次的給妳發(fā)了這封郵件..... 很想把那些過去都淡忘,很想把那些早已失去色彩的畫面全都從我的腦海中刪除掉,因為,到了今天,回憶已經(jīng)是一種了無趣味的煩惱,很無聊,也很單調(diào),好比一杯白開水一樣,無味.
也許,有時候,愛情也是一種很無奈的東西,明知得不到,卻還是想去擁有,不想失去,卻無力挽留,不想分開,卻在天一邊,這,就叫做 愛情 ?!
曾經(jīng),我以為,你會是我今生最后的愛情,曾經(jīng)以為,那一段戀情,會是我一生相隨的愛情,還以為,所有不完美的事情都不會發(fā)生在我們的身上,對于你的離去,我也以為只是暫時的分開,沒想到,一放手,卻再不能牽手,或許,這就叫緣分,這就是注定,再不舍得又如何呢?緣分到了盡頭,愛還是會遠走,剩下的,也只是傷痕累累的疲憊和空洞的思念.
我也知道,我不是個好男孩,自己的背景我自己也清楚,說白了,我給不了妳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愛情,這一點,我無話可說,像我這種人,除了能給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多點溫存多點愛,什么都給不起.
像我這種沒能力的人,對于愛情,也許永遠都只是一種奢求,就好象妳對我的愛一樣,曾看有過,卻不能永遠的擁有.
當(dāng)我們跟隨著時間走到了N年后的今天,再回頭看看那些曾經(jīng)的往事,才發(fā)現(xiàn),原來,曾經(jīng)的那些那么自然的擁有,無奇的擁有,也會是一種奢望,一種就在眼前,卻再怎么也抓不住它,想把它握在手里,卻是只抓到那空氣.
當(dāng)黃昏來臨時,當(dāng)每一次想起妳的時候,只能翻開那本寫了厚厚的筆記,在那里,再找點溫暖的感覺,時間.它再一分一秒的前進,而能夠把時間留住的,也許只有曾經(jīng)寫下的這些筆跡......
知道嗎?在妳離開前的那一晚,我在妳睡著的時候,從妳耳上拿下了一個耳墜,或許妳也知道吧?因為當(dāng)時妳并沒睡著,我也知道,妳閉著眼,希望讓我以為妳睡著了,希望讓我早點離去,可是真的很想知道,在我離去之后,妳又是如何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又是如何面對那將要遠去的愛情呢?
每次,看著妳的那個耳墜,覺得,很是難受,這么一個大活人,怎么就剩下了這一個小小的耳墜了呢?很想把它給扔掉算了,但卻怎么也無力氣把它向遠方拋去,也許也因為,還有太多拋不掉的東西了吧.就算把那小小的耳墜拋掉了,我又該如何才能把那些回憶的畫面拋掉呢?
世事啊,真的是很喜歡做弄人,在你想要淡忘一切的時候,才知道有的事情是我們用一輩子也忘不掉的,而那些你不想遺忘的,卻是在不經(jīng)意間忘得一干二凈,再怎么的努力,也只是找到那么一點點畫面的殘渣余味,那年,那個秋天和那天,那段往事,都已經(jīng)是回不去的從前,時間的力量,真的很讓人感覺恐懼,至少有時候會讓我感覺不安,在每次想到妳的時候,也是在每次感覺自己被遺忘的時候.
穎,也不知道妳現(xiàn)在的生活過得好不好,很想了解妳現(xiàn)在的生活和消息,很想知道妳現(xiàn)在的工作情況,也很想知道,在分手后的這段時間里,是不是已經(jīng)有個人,可以讓妳在寒冷的冬夜里不感到冷呢?或許我這樣問妳已經(jīng)是多余的了吧?呵呵,也許我不該這樣問妳吧......
曾說好的,要等妳,不管是兩年還是三年,亦不管如何,都會等妳,可妳卻為何一去就再無音訊?
翻開自己寫下的筆跡,看著曾經(jīng)許下的諾言,感到有種很諷刺的感覺,面對著這些早已失信的諾言,竟感覺不知所措,是真情,還是天真和幼稚?是繼續(xù)堅守,還是放棄?
穎,知道嗎,在妳走后有一個多月里,我每個星期都會撥打妳的電話,只要能打通,就很高興,可每次,耳邊傳來的,卻是關(guān)機的提示,后來,在那天上午打通妳電話,而妳卻說,'過的好不好,好象不管你的事了吧?'然后緊接著就嘟的一聲掛了線......
知道嗎?那時聽到妳說這樣的話,我卻只能用眼淚來回答妳,我不知道,妳怎么會說出這么狠心的話來,可能吧,我不該再給妳打電話,不該再那樣的騙自己,是不是,分手后,就算是關(guān)心,也都變成了一種打攪了呢?
從那天以后,我再都無撥過妳的電話,我也知道,妳已經(jīng)徹底的把我從妳的生活中刪除了,我也知道,把管我再怎么的努力,再如何的愛妳,換回的,都不過是那不能言語的傷痛和默默的掉淚......
人啊,都是有自知之明的,在受傷后,卻是那么的怕別人知道,對于某個人,總是選擇避而不談,在哭紅雙眼的時候,還要裝出笑臉笑著去面對別人,真的很難!
就這樣的把妳淡忘了吧,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過得很好就好了吧,也許,有一天會想妳,也許,再想妳的時候,會很難受,可是,我又還能怎么樣呢?
命運,是我們所不能超越的東東,再如何的不愿意,又怎樣呢?
情人節(jié)就快到了,我還是一個人孤單的過,希望,在那天,妳過得很開心,也希望,在那天,有個人能讓妳感到幸福。。。。。。
最后,要和妳說的是,在風(fēng)里雨里,記得要勇敢的去面對,在我所認(rèn)識的湖南人中,個個都是帶著不怕死的精神的,希望,在暴風(fēng)雪來臨的時候,妳能把自己照顧好,我在天的這一邊,會為妳祝福的。
在未來的人生路途上,不管遇上什么難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就像我的穎一樣,好嗎?
就這樣了,再愛,有緣的話吧。
愿妳快樂!
[ 本帖最后由 冰雪人 于 2008-11-13 11:00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