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4678
- 積分
- 966
- 威望
- 7541
- 桐幣
- 72
- 激情
- -3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7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7-10-5

桐網(wǎng)貢生
 
- 積分
- 966
 鮮花( 0)  雞蛋( 0)
|
政府不用太當(dāng)擔(dān)心,安徽中部地區(qū)太窮了,沒人愿意回來的.
我曾問了門里一位村干部,問他村里為什么不考慮考慮搞引領(lǐng)村民搞一些合適的養(yǎng)殖業(yè)致富呢,外面村里帶領(lǐng)致富的例子很多啊,隨便養(yǎng)殖些東西大家一起形成規(guī)模,創(chuàng)成統(tǒng)一品牌,如農(nóng)村合作社,這樣就好很快發(fā)展了.可他說你呀,你想得太簡(jiǎn)單了,沒你想像得那么簡(jiǎn)單地,沒人愿意的.有些人很難說服的同意地...等等.. 我不懂為什么賺錢的事而不能說服大家呢?我相信沒有人不想好吧,這種工作操作起來真的有那么難嗎?.再說你都沒去試怎么就能立馬說不行. 那這么說不是沒救了?不是要繼續(xù)受窮而不動(dòng)腦子找出路?
[ 本帖最后由 胡非非 于 2008-11-10 18:04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