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9400
- 積分
- 6
- 威望
- 4
- 桐幣
- 4
- 激情
- 2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8-10-7

文都童生

- 積分
- 6

 鮮花( 0)  雞蛋( 0)
|
我是在合肥上學(xué)的一學(xué)生。國(guó)慶節(jié)回家,一行三人,在桐城火車站,我們打的去南門,跟著一個(gè)司機(jī)到他的車旁邊,突然他讓我們包車回家,我說我們學(xué)生,就去南門,他還是讓我們包車,我說那算了,于是想換一輛,正待轉(zhuǎn)身之時(shí),那名司機(jī)就罵我吃*,還罵我的媽媽。當(dāng)時(shí)我就憤怒了,想打他,當(dāng)場(chǎng)的其他師傅把我們拉開了,但是他仍然穢語滿口,我們沒有理他,然后打另一輛車回家了。后來想想都?xì)鈶,十一都沒有過好。
這事也就發(fā)在我一窮學(xué)生的頭上,我們只能忍了!現(xiàn)在回到學(xué)校,我都不敢把這事說出來,生怕同學(xué)們笑話我們這地方人素質(zhì)差,再說了家丑不可外揚(yáng)。但是心中的憤懣無處表達(dá),只好在家鄉(xiāng)的論壇上和老鄉(xiāng)們說說,就算一飄在外面的孩子在娘家人面前訴訴苦。
我對(duì)此時(shí)的憤怒不僅是他的無禮,更擔(dān)心的是他影響了我們集體桐城人的名聲。
假如我不是一個(gè)學(xué)生,而是一個(gè)去桐城投資的商人,遇見這事,我還會(huì)投資嗎?
假如我是一個(gè)在外獲取成功準(zhǔn)備回鄉(xiāng)幫助發(fā)展的桐城人,撞見這事,我該怎么辦?。!
假如我是一個(gè)去桐城采訪的記者或是一個(gè)微服私訪的官員,遭遇此事,對(duì)這個(gè)地方的印象還會(huì)好嗎?
假如我什么都不是,就是一個(gè)去桐城游玩的旅客,遇見這遭,我是不是該掉頭鉆進(jìn)火車站呢?
我真的希望我這假如只是假如,或者連假如的可能性都沒有,那我們家鄉(xiāng)--桐城的發(fā)展便指日可待了!
順帶說上一句:我記下了那個(gè)司機(jī)的車牌--[皖H IT376 司機(jī)是個(gè)35歲左右的男的,平頭,戴副眼鏡。給所有老鄉(xiāng)們提個(gè)醒,別被這個(gè)司機(jī)黑了。
最后還是希望家鄉(xiāng)發(fā)展越來越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