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鑒于TW很多高層的不作為以及不及時(shí)作為的行為
我決定 給TW滴高層領(lǐng)導(dǎo)一人發(fā)顆蛋蛋
也算是作為國慶的禮物__彩蛋..
天天貓?jiān)谡搲粗?.
很多問題都沒及時(shí)解決
隨便說兩個(gè):
1.關(guān)于水草倪倪M(jìn)M跟我提出的照片問題
高層們的答復(fù)不盡如人意
for example:笨小孩領(lǐng)導(dǎo)說的什么解碼..請(qǐng)問解碼何處尋?要考慮到網(wǎng)友的知識(shí)面跟智商嘛..
2.關(guān)于心愿提出的斑竹工資問題還有貸款的相關(guān)事項(xiàng)
BENNY站長都是進(jìn)行中..稍候的意思..
我就納悶了 一個(gè)問題至于討論個(gè)把月不?
效率嚴(yán)重滴不行..
3.還有一些高層 我日日夜夜都見不到影子..
要說忙 大家都很忙 連高層管理都懈怠不作為 底下的人都怎么過
另外,對(duì)一些斑竹自從改版后就不露面要嚴(yán)重批評(píng) 是不是聽說要調(diào)整管理層就準(zhǔn)備閃人了?
吃飽撐著隨便說兩句 也歡迎大家送我蛋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