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點(diǎn)點(diǎn)多美子 于 2008-9-27 01:00 發(fā)表 
別人的我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我的錢(qián)沒(méi)有了`! 沒(méi)有了我也就算了!我只想知道你們把錢(qián)換成積分是誰(shuí)監(jiān)督的!
最好是把以前所以人的錢(qián)是多少換成積分后積分是多少,發(fā)帖告之一下,這樣的透明度比較高!
你不要搞錯(cuò)了,現(xiàn)在TW發(fā)展到現(xiàn)在不是哪個(gè)個(gè)人的了,所以你們要負(fù)責(zé)!benny的TB不是那么好拿的!
你自己覺(jué)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我只是說(shuō)出TW大部分人的心聲!
你們所說(shuō)的我們大家都在看著!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于 2008-9-24 16:59 發(fā)表 
:lol 哈哈,點(diǎn)點(diǎn)的建議倒也挺好的
可是TW目前有一萬(wàn)多用戶,如果真這樣發(fā)帖告知,估計(jì)管理層又要忙活好一陣子的
偶自己覺(jué)得還是誰(shuí)有疑問(wèn)誰(shuí)就提出來(lái)(站內(nèi)短信或發(fā)帖都好),相信領(lǐng)導(dǎo)們看到都會(huì)及時(shí)回復(fù)處理的.
哈哈,不知道點(diǎn)點(diǎn)為什么一直喜歡說(shuō)"你們"這個(gè)詞?點(diǎn)點(diǎn)所說(shuō)的"你們"應(yīng)該是指桐網(wǎng)管理層吧!是的話偶想可能您誤會(huì)了,在十五樓偶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一些情況說(shuō)明了一下(嘿嘿當(dāng)然如果有疑義可以向某站長(zhǎng)反映),
十八樓的回復(fù)中,偶也強(qiáng)調(diào)是"自己覺(jué)得",就是不希望讓您感覺(jué)這是管理層的意見(jiàn)!
閑得無(wú)聊時(shí)候會(huì)比較留意一些人的發(fā)言,經(jīng)常會(huì)聽(tīng)到“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我代表全體XX省人民……”,如果你是公司老總或一省之長(zhǎng),說(shuō)這樣的話倒也沒(méi)什么,但如果你只是這“全體”中普通的一份子(當(dāng)然受權(quán)的除外),說(shuō)這樣的話好像就有些不妥了吧,所以在送祝;蛞恍┬枰獜(qiáng)烈個(gè)人的地方,都習(xí)慣說(shuō)“我(僅)代表我自己……”
嘿嘿不知道自己扯哪去了,偶只是想說(shuō),其實(shí)偶跟點(diǎn)點(diǎn)一樣,是論壇普通會(huì)員之一,只是Θ傲氣dё如夢(mèng) 這個(gè)ID比點(diǎn)點(diǎn)多美子這個(gè)ID多了個(gè)版主的職務(wù)而已,可不要將偶說(shuō)的認(rèn)為是“你們”說(shuō)的哦!
最后偶代表自己謝謝點(diǎn)點(diǎn),發(fā)帖說(shuō)出了TW大部分人的心聲!
PS:很奇怪,每次看點(diǎn)點(diǎn)說(shuō)“你們”這個(gè)詞,偶都感覺(jué)很孤獨(dú)!:loveline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