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忽而發(fā)現(xiàn)..在我想發(fā)泄的時候..已然找不到一個情緒的出口..
最近很忙..
考試 調(diào)查 論文 設(shè)計 人情...
有個朋友說 為什么你老欠別人人情啊.. 這個問題我也很困惑..別人對我的好 我的牢記在心..想著怎么去還..總覺得我做得多些..我心理就舒坦得多些..偏偏碰見的都是比我還較真的人..那個累呀..
這一年 目標(biāo)更明確了..要達(dá)成的目標(biāo)..我會用盡一切方法..因為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
那天把簽名改成"我注定會長成一顆大樹 而你 注定要仰視我" 很多朋友都拿我開玩笑..哈哈..說自己沒哪個勇氣說這話..大家都努力長成一排排大樹吧..
很累..刻意去避免一切沖突..
現(xiàn)在連睡覺做的夢也全是跟白天腦子里想的有關(guān)的..下午頭炸裂式滴疼..上床睡了一覺..呵呵..居然睡著了..
醒來 告訴朋友Linkin Park要來開演唱會的事情 于是 在這時候 一切矛盾不復(fù)存在..投其所好這招好用著呢..嘿嘿..何況是共同愛好..
隨便絮叨幾句 舒服了很多
我還是要繼續(xù)奮斗的..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