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一個23歲的年輕少年。從小在父母的關(guān)愛下長大。因?yàn)槭仟?dú)生子嘛。從小沒有吃過什么苦 受過多少累。一直到02年高中畢業(yè)(其實(shí)高中都么練。一直在上班。就拿個畢業(yè)證)就去部隊(duì)鍛煉了。其實(shí)家里也很不想我去部隊(duì)。實(shí)在是沒有辦法(因?yàn)橐郧霸诩一斓暮。家里人怕出事)所以把我送去部?duì)從軍。。 來到了部隊(duì)。才知道什么叫苦。什么叫累。什么叫委屈。剛剛?cè)サ臅r候一直心里不平衡。很是想回家。鬧。撒謊。就是找個借口想回家。不想當(dāng)兵。可是到了部隊(duì)。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的了。 后來 也就平靜了下來。雖然說表面是平靜了。但內(nèi)心還是很想回家的。后來新兵的時候。挨過了多少打。挨過了多少痛苦。我想沒有人能知道。我只能默默的寫在日記里。從哪個時候開始了喜歡寫日記。。新兵四個月。在這短短的四個月被打的最狠的就是住院。吃的最爛的就是豬缸里的攔饅頭。。。轉(zhuǎn)眼到了新兵下連隊(duì)的時候。把我分到了武警指揮學(xué)院反恐里。到了那里。一點(diǎn)都不適應(yīng)。短短一個月把我瘦掉三十斤因?yàn)樵谀求w能最重要。經(jīng)常值勤任務(wù)。從早上四點(diǎn)半起床一直到中午12點(diǎn)才能吃飯。休息一小時又開始了訓(xùn)練。晚上還要拉緊急集合。搞到十一點(diǎn)多才可以睡安穩(wěn)覺。轉(zhuǎn)眼間到了老兵退伍的時候了。部隊(duì)有句話 老兵退伍 新兵過年。可等到老兵剛剛退伍才幾天時間。又把我調(diào)到總隊(duì)散打隊(duì)。我人都暈了。剛?cè)サ臅r候心里還想。嘿嘿。練練手。鍛煉下?烧嬲サ臅r候。天天被人當(dāng)沙包打。剛?cè)ケ焕媳圬?fù)嘛。老干子哦。他們說這個叫練抗打。天天晚上回去都躺床上搽藥膏。哎。。最后被打了快兩個月。終于開始學(xué)習(xí)了。去個個地方參加比賽。哎。都是被人打啊。實(shí)在打不過他們。因?yàn)槲覄倓偛啪毩藭r間很短嘛。后來實(shí)在不行。我主動要靠反恐學(xué)院。可文化不行。么考上。只能考到下屬單位 反恐小分隊(duì)。真是郁悶。在那高強(qiáng)度訓(xùn)練把自己手給摔斷了。住院才住了半個月 就把石膏拿了 繼續(xù)訓(xùn)練。搞的我現(xiàn)在手 在下雨的時候還隱隱做痛。 轉(zhuǎn)眼到了退伍了。在大家卸警銜的時候 大家都哭了。。真的。說實(shí)話 雖然在部隊(duì)吃了不少苦。 但也磨練了自己 學(xué)到了不少東西。 現(xiàn)在退伍回家了。當(dāng)遇到什么苦事 難事。都會想到部隊(duì)的時候。有什么苦沒有吃過呢?
[ 本帖最后由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于 2008-9-8 19:21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