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5#
發(fā)表于 2008-8-29 08:28:54
|
只看該作者
|
<p><font size=3>完全能夠理解站長的心情^_^<br />如夢來桐網(wǎng)算下還不到兩年,但現(xiàn)在對這里已經(jīng)有了很深的感情,桐網(wǎng)已成為偶每天上網(wǎng)必打開或唯一打開的網(wǎng)頁(像今早,已經(jīng)跟朋友約好外出玩的,可是還是忍不住早起開機上桐網(wǎng)看看升級完了沒有,偶想偶或許是"中毒"了)。以前當會員的時候根本沒什么感覺,只知道灌水,后來"不小心"當了小版主,自申請的那天起,Θ傲氣dё如夢這個ID就被賦予了某種責任,自己也一直很努力做好版主工作,可有時還是會自己鬧情緒,然后發(fā)帖辭職,其實每次點完"發(fā)表"鍵后都會在屏幕這端哭,不由自主的哭,擔心自己會真的要離開這里,離開大家,其實偶心里很清楚只要自己不先放棄桐網(wǎng),這里永遠是偶在網(wǎng)上最溫馨的家,真心地謝謝TC區(qū)長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挽留和包容,以后如夢不會輕易辭職,放棄偶至愛的影音版。</font></p><p><font size=3>看帖的時候一直在聽這首歌---<相親相愛一家人>,我們也是一家人,網(wǎng)絡中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再大的風雨也不怕,再大的困難也不怕,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jié)起來,風雨同舟。Benny和其它管理員辛苦了,如夢會一直站在你們的身后做最弱小但卻很堅固的力量的!</font></p><p><embed style="FILTER: xray()" src=http://www.yikangju.com/mthgh.mp3 width=300 height=50 type=audio/mpeg allowscriptaccess="never" allownetworking="internal" loop="-1" autostart="0" volume="0" showstatusbar="1"></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