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崗鎮(zhèn)的現(xiàn)狀: 水:是綠的 電:總是斷 路:全是坑 先說(shuō)水:范崗的水質(zhì)特差,常常放出來(lái)的自來(lái)水是黃的、綠的,特讓人嘔心,衣服都沒(méi)法洗,更別說(shuō)吃喝了?纯捶秿忔(zhèn)的水源地掛車河就明白了,向里跑一段,河兩岸的垃圾堆的跟山一樣,蒼蠅黑呀呀的一大片,一下雨,全沖進(jìn)河道,都成這樣了,范崗鎮(zhèn)還在鼓吹搞的什么“愛(ài)國(guó)衛(wèi)生”怎么樣怎么樣,同志們:環(huán)境衛(wèi)生的創(chuàng)建不是光拔拔草就算OK了。 說(shuō)說(shuō)電:一個(gè)月平均要停上個(gè)“四至五天”。為什么要停,回答你:改造線路,為了以后少停電,這句話已經(jīng)說(shuō)了好多年了,年年翻過(guò)來(lái),還是常常停。就拿這個(gè)月說(shuō),剛剛到半,已停電三天,這么大熱天的,你還讓不讓老百姓活。上個(gè)月還有一次特過(guò)份的,要連停五天,后來(lái)鬧的人太多,停了兩天也就不了了知了。 再說(shuō)路:范崗的路是我見(jiàn)過(guò)的最爛的路,我想紋川地震后的道路也不過(guò)如此。一路上全是坑,而且還挺大。“在這路上跑的車起碼要減壽三年,那還是越野”。 [此帖子已被 《符號(hào)》 在 2008-7-15 21:05:52 編輯過(guò)] [此帖子已被 《符號(hào)》 在 2008-7-23 21:07:13 編輯過(gu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