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時候已經(jīng)是3點多了... 抽著煙...不時的有條小毛魚上來.....正在暈暈欲睡的時候... 有漂相.... 很輕很輕...半目...然后又是半天不動..呆會..又是半目..半目的...給它調(diào)戲了個夠  ...正想著是不是要抽的時候..... 嚓.....一個有力的下頓...很漂亮的黑漂...........我........殺....... ......中.... 我的妹妹喲.....  我的手好象過了電一樣....麻..很麻......根本抓不住竿........   ...竿從我手里射出 去....刷.......一下就帶著放竿繩沖出了20多米遠(yuǎn)......不見停....... 我大叫....快快快..把泛光燈打開....中了...好大...潛水艇....光別追著魚射.... 你要問我當(dāng)時的情況....說出來正是笑話...套用釣魚人所有的情況...這個時候...我絕對比那魚還要慌張....  ...太可怕 了.... 放竿繩一直沖出去了..30多米遠(yuǎn)才慢慢的緩下來..這個時候我才敢去抓放竿繩...一邊輕輕的向回牽.一邊叫火星趕緊幫我扣上另外一條備 用放竿繩....剛扣好....刷.....又是一個前沖......又沖了10幾米遠(yuǎn)...  我當(dāng)時在想..哥哥喲..別再沖了..再沖我就收不 回來了..還好...大概10幾米遠(yuǎn)就停下來了...我繼續(xù)輕輕的往回牽......悄悄的牽....打槍的不要.... 這個時候已經(jīng)回線了20幾米了... 第3次沖擊有開始了.....這一次..最猛....  .....刷..一下又去了30幾米... 一個回合..一個回合的..也不知道有力的沖擊了多少次了..... 慢慢的..才把竿子牽回到釣位...抓起竿.....輕輕的一挑....起... ..... .起個P....根本就是起不動.... 那潛水艇...在水下..緩緩的游著....這個時候..我真的是慌的要命..比他還慌...這那里是我在溜魚啊..根本就是魚在溜我....這個時 候什么8字溜魚法..回字溜魚法....根本沒有用....他想往那里走..我就跟著往那里走.....時不時的還要來一個沖鋒..... 就這樣.流了一個多小時..手臂已經(jīng)是酸掉了..換人...火星上....每個人都溜...過下手隱....  ... [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shè)計 在 2008-7-17 5:19:06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