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續(xù)溜阿..哥們今天就和你嚎上了... 這個時候天已經(jīng)微微亮了...已經(jīng)不需要燈了... 又折騰了幾個回合.. 終于....激動的時刻到了...... 我用力一挑...起...慢慢的弓出水面..把那大腦袋抬出水面... 那魚腦袋...巨大....巨大...那巨大..的大嘴巴..大口大口的喝著氧氣....   是黑脘魚(青魚)..........巨大....巨 黑...巨猛.....巨胖....巨粗.....巨... ..我靠....找不著詞了...    就這樣弓著腦袋,,,溜了10來個圈...終于翻了.........1米多長黑七七的目測大概在65斤左右.... 火星早已經(jīng)把操網(wǎng)兜換成了大號抄兜了........ 快..把我的衣服準(zhǔn)備好..等我牽到岸邊..你就用我的衣服蓋住魚頭...輕輕的..然后再抄..... 來來來...我得意啊 ...我爽啊 ...勝利在望啊..  可以摘桃子了啊.....勝利就在不遠(yuǎn)處啊..... .....   肥崽將衣服輕輕的改在魚腦袋....火星正準(zhǔn)備抄... 這個時候.......傷心的一刻出現(xiàn)了....       只見抄網(wǎng)與主線一碰....魚頭一擺......啪.....主線.............................   從8字環(huán)鉛皮扣針那 里...........斷.................了..................  .............. 那魚...尾巴一搖.....跑..........了.....  ......長江那瘋子.....已經(jīng)砰....的跳下去了....居然想去抓..... 這個瘋子.....那里還抓的到啊.....后來在回去的路上問長江...你怎么就跳下去了啊 ....你說他怎么回答...他說..當(dāng)時就根本什
么都沒有想...做夢一樣情不自禁的就跳了下去了 ....  比我還激動...... ...........完........... ............漁不在魚............. ...............漁樂無窮............... [此帖子已被 我燒的菜很好 在 2008-7-17 5:28:38 編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