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
發(fā)表于 2008-6-18 13:40:03
|
只看該作者
|
<p>連工資都不曉得多少難怪老沒錢,據(jù)今天的最新消息稱,版主的工資是5K,還會有獎金類,我決定以后省吃儉用,明年的今天我就是十幾萬的家產(chǎn)了哈哈<img height=20 src="Images/Emoticons/21.gif" width=20 border=0 /></p><p>看到?jīng)]有,樓上喊沒錢的好像都是“文字工作者”<img height=20 src="http://www.itongcheng.net/Images/Emoticons/14.gif" width=20 border=0 /></p><p><span><font color=#333300></font></span> </p><p><span><font color=#ff9900><blockquote><img border=0 src=images/icon-quote.gif> <b>tczy:</b><br> </font></p><p><font color=#ff9900>斑竹月薪5000桐幣 管理員10000桐幣</font></p><p><font color=#ff9900>國家法定假日管理人員另發(fā)10000桐幣(共七個)</font></p><p><font color=#ff9900>斑竹年薪13萬桐幣,管理員19萬桐幣。</font></p><p><font color=#ff9900></blockquote></font></span></p><p> </p> |
|